close

橫山1  

一直告訴自己..是不是不應該再去打擾到你

一直克制自己..是不是不應該就這樣就好了..

我不想了..也累了...在這掙扎的日子..對我而言每一天都是非常難熬...

但其實..我很清楚..我還時沒辦法割捨忘記那段時光...

有誰可以真的知道那種痛...

每每發一次訊息 即便知道是沒什麼事..但卻還是想要有你的回應....

我到底應該還要繼續嗎?

日子是一天一天的過..你說 時間就是證明 是證明了什麼呢?

我只知道 證明了我一直不想忘記你...

看著照片 看著你..真的不想欺騙自己..

其實 你一直都還在我心裏...只是你 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